2006-06-27 22:22:38︴相對無言 ﹋

傷 害 已 造 成


想了很多過去事

回憶起很多東西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哪裡錯了

就因為那一天沒陪妳等車





那妳是否有想過

之前的妳   高三的妳

高三的我們  常常吵架  

大家都看在眼裡




妳是否記得…

我勸妳別跟他(花心大羅蔔)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他花心  妳自己也知道

大家都不要妳跟他在一起

我、仕宜、佳瑋  還有了解他為人的人

可是呢  妳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妳還記得...

妳中午為了跟他出去

而留我自己在教室吃中餐

午休也是如此



而妳被罰站時

我還陪妳去

我怎麼會這麼笨



妳是否記得…

我約妳過18歲生日時

妳跟我說 妳要自己一個人過

之後妳跟誰過

放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的心情又是怎樣


妳是否記得…

那天我要去妳家

妳讓學弟載

叫我自己去坐你們的校車

放我一個人在不認識的車上

妳真的有想到我的感受嗎




妳是否記得…

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我在妳家  我們吵架吵的很嚴重

就因為我的一句話

吵架的起因  也是為了學弟



妳是否記得…

畢業典禮那天

我們本來要出去玩的

就因為學弟的一通電話

妳叫學弟帶妳出去玩

我們的行程又變卦了

我們又不愉快了




妳是否記得…

畢業後  我們回學校

妳去找學弟  一起吃浪漫的午餐

而我呢  妳把我放在那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妳是否記得…

有一次我載妳去他家

妳說妳要拿東西給他

妳自己進去他家

放我在外面曬太陽 在外面等

等超久的   我又是何等感受



妳是否記得…

每當我去妳家

妳總是在跟他講電話

或是玩電腦

讓我一個人跟妳家人一起看電視




妳是否記得…

妳什麼都只想到他

而我  只是多餘的人  是吧
妳是否記得…

最近一次妳最傷我的事

我已不想再提了

妳自己了解的

妳並不會想到我的感受




如果妳換作是我

妳又是什麼感受




就連妳家人

都對我印象變了吧



我也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剛跟妳妹聊時  差點哭出來

回到家  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為什麼妳只跟妳家人說  

我是怎樣對妳

妳又是先怎樣對待我的呢

妳有說嗎  妳沒有

反正  我就是壞人

我就是對妳不好  




妳真的讓我失望了

妳竟然說到 

妳媽跟妳說  這種朋友就不要了

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  是誰對誰怎樣



今天是妳自己先傷害我的

妳有想過我對妳  是如此的好

妳的背叛  妳的利用  妳的冷落

把我傷得好深好深




妳總是說的  錯的總是我

每次吵架先低頭的總是我

不管是誰錯

先低頭的總是我

妳說畢業後  我變了

跟之前差很多

或許你認為同事讓我變了



是妳

讓我改變的

是妳

先傷我的心的

是妳

先讓我失望的



妳妹問我

那為什麼你們還要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這個答案

我也常常再問我自己


為什麼我放不下  我無法忘掉妳

縱使傷害已經如此深了  我還是放不開



為什麼妳是如此的  重色輕友

好沉重的4個字  卻把我害慘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相處了

又該如何繼續下去呢

總是放不下妳的我  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