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22:36︴相對無言 ﹋

不 要 難 過





現在的我

想回到過去了

畢竟那些熟悉的感覺

仍然在我心中






有時候不想要去在乎

不想去多想

卻還是會有感覺存在

無法去訴說的感覺





你突然打給我

聽聲音怪怪的

我知道你在哭

雖然我不知道怎了

但我不會勉強你說

等你心情好點再說 

也不遲得





你說  要我陪你聊天

當然是OK的

心情不好

我不可能不理你的

聽到你哭的聲音

我真的很心疼

更怕你怎麼了





你心情應該有好點了吧

有我的陪伴

應該是好很快的

哈哈

誰叫我講話超哭的






從今天起~~~

我了解到一些事了

我會明白的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在失去了





原來玩DJ和夾娃娃

真的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之後心情會變超好的




到底是那些原因

還是跟人的關係呢

呵呵






不要在那麼在意了

不要在難過了

不要在想太多了




不然我會很心疼的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