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40:21 DEIN_*

<`。 幹 匠 。">

今天
很驚訝
妳麻來學校欸!!!
妳媽多恰阿!!!!
妳手機沒收了!!!
變的跟我依樣了!!!
沒手機!!!
沒關西拉~~~~
我是說真的噢!!
妳真的便很混!!!!
妳有沒有知覺...
我不知道!!
但是 真的便很誇張了!!!
如果我是訓導處的人
我一定也會懷疑妳
我說真的
妳便很誇張了!!!
我不知道是誰把你帶壞!!!
但是 如果你想拿回妳手機
我想說.......
變成以前的樣子扒!!!!
妳真的 很誇張阿
我們四個....
變成你最混!!!
= =
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已經放棄學業???
但是我希望你能變回以前樣!!!!
說真的
我希望我們四個都能努力上進
而不是........
我懂很難!!! 但希望你能多少努力一下!!!!
我也會變很高興!!!!
說這的!!!
這次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