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40:20 DEIN_*

<`。 及 時 。">



   幹  ,   麻的
  (我許久不說得髒話回來了)
   這次我非常的不爽!!!
   及時不給我登入!!!!
   她奶奶的!!!!
   怎 麼 辦 ? !
   我有好重要的事要跟老鼠說!!!
   快  快  快  !!!
   妳們現在就家我的MSN!!!
   因為我只能上MSNˊˋ
   我好可憐   ˊˋ
   及時  !!
   我告訴你!!!
   
   妳  爛   必  了  !!
   YOU ARE MY BITCH.
   
   這陣子   及時  不上了!!!
   MSN  我還是愛妳的!!! 
   MSN總比那還要維修又不能上的即時好很多
   我  恨   透    了   !!!



        幹
   

        妳


        老


        師


        的


        機


        掰

         (以上的髒話,並不是罵誰啊!!!
           只是不爽罵罵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