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12:15,,小悅[☻]

情人節^



今天 就是情人節
不變的是 我還是一個人
為什麼 一年多了吧?! 孤單ˊˋ

今天回台北 看弟弟
大笨蛋 我回去看你耶 捨棄睡覺時間耶
你這現實的狗 有東西吃 你就跟我好
沒東西給你你就愛生氣
^現實^

下午回家 整理衣服
丟了好多衣服噢 又可以買新的了

睡個覺
就去新埔繳學費 英檢報名費
還有領錢準備換手機
就看不到我喜歡的阿
所以就去關西
結果關西也沒有
新埔電信局很爛也 那個小姐有夠爛的
服務態度根本就是低到地板上了
關西的還比較好

最後買了
很貴的3G
花好了多錢
我大失血了

雖然今年是一個人
但是我相信
^有一天我會看到幸福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