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6:09:50Red Tea

♬Mayday⇒精選集♬

今天真是超高興ㄉ說...

終於ㄑ預購Maydayㄉ專輯囉!!

我還怕我這次沒有預購到呢??

結果還是預購到了啦!!

呼~~好險呢??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囉!!

所以一定要ㄑ預購專輯啦!!

我還怕沒有囉!!

真是ㄉ...緊張了一下囉!!

ㄑ逛了家族有些人說跑了兩、三家都沒囉!!

不過那ㄍ人之後還是有預購到啦!!

因為這幾天都在家...

沒有出ㄑ...所以就沒預購囉!!

不過之後有預購到就好了...

哈哈哈...

這次是新歌+精選ㄛ!!

期待中啦!!

雖然有聽過新歌一小段...

不過聽了不過癮啦!!

哈哈哈...我真是貪心ㄚ!!

聽說Mayday28號下午在淡水魚人碼頭那~~

辦知足常樂十萬人音樂同學會ㄟ...

哇哩勒~~我又不能ㄑ了!!

又是星期日!!每次都降子...

ㄞ~~真倒楣啦!!要上班啦!!

ㄨㄨㄨ~~不過如果是簽唱會我一定ㄑ...

不過聽說好像不是啦!!

那就算了~~賺摳摳要緊啦!!

哈哈哈~~愛$ㄉ小孩啦!!

$﹏$...連眼睛都變錢錢囉!!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