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1:24:13Red Tea

*升學班*

其實升學班有進沒進一切隨緣啦!!

雖然ㄋ們說是"他"沒幫我們交單子~~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啦!!

不管"他"有沒有幫我們交單子...

一切都是天意啦!!

老實說~有時想想ㄑ升學班好好讀讀書也不錯啦!!

因為我爸媽都希望我進ㄑ囉!!

不過呢??我想要打工賺"摳摳"啦!!

因為很窮ㄚ!!現在終於滿了16歲了~~

可以打工了!!

雖然我姊她們都跟我說工作很辛苦~~

不過我就是想要自己賺"摳摳"啦!!

自己賺想花就花沒負擔ㄟ!!多好ㄚ~~

所以說ㄛ!!沒進升學班雖然有點小可惜...

不過我可以ㄑ打工ㄚ!!

往好ㄉ地方想就好了啦!!

今天回到家跟我媽說我沒進升學班ㄉ事...

我媽什咪都沒說~~因為我有跟她說...

沒進去我以後我想要ㄑ打工...

所以她也就同意囉!!

說實在ㄉ之前我問我媽說我要不要進ㄑ申學班ㄚ...

我媽說看我自己ㄉ本意啦!!

所以囉~~

老實說我現在想想有點對不起鄭妹啦!!

每次我都跟她說我不會進or可能不會跟她同班ㄉ話~~

她總是說我會進而且也會跟她同班啦!!

真ㄉ很謝謝她ㄋㄟ!!

每次都這樣跟我說ㄉ...感動ㄋㄟ!!

不過真ㄉ讓她很失望啦!!

結果不是她想要ㄉ說...

今天也是學校ㄉ返校日~~

她們比我們早放學...

還特地和"林嵐偉"跑來我們班問我~~

而且當我說沒有ㄉ時候她們兩還一直叫我問"他"呢?

我說就算現在問"他"也沒有用ㄚ!!

因為我也不可能跟"他"說一說我就可以進ㄑ了ㄚ!!

不過看到他們兩比我還著急真ㄉ很感動ㄋㄟ!!

因為他們都希望我上~~

可是我自己卻是還好啦!!

抱著有上沒上沒關西啦!!

ㄞ~~真ㄉ很謝謝他們倆ㄍㄛ!!

尤其是林嵐偉啦!!我跟她不怎麼熟ㄟ~~

不過她還這樣子希望我上ㄚ!!真ㄉ真ㄉ很謝謝她們啦!!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