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6:06:48Red Tea

◆◇ˇ我ㄉ偶像=Maydayˇ◇◆

在2002年那一年...

五月天ㄑ當兵了...

也就是那時才喜歡ㄊ們ㄉ...

其實我是受我姊影響ㄉ...

那時她朋友喜歡五月天...

而且我也有聽過他們之前ㄉ歌...覺得不錯...

就ㄑ買正版ㄉCD...所以還蠻喜歡ㄉ...

之後他們也就ㄑ當兵囉!!

前幾年他們回來囉!!好開心ㄋㄟ!!

我就和我國中同學ㄑ簽唱會...那時還迷迷糊糊ㄉ...

不過ㄑ了之後越迷他們...

還收集報紙ㄟ...費了很大ㄉ毅力呢??

不過去年又出了一張專輯我也ㄑ買喔!!

也有ㄑ簽名會啦!!還是好喜歡喔!!

每次有人問我說:你比較喜歡哪一ㄍ...

我之前都說"ㄚ信"...

但是之後呢??我比較喜歡怪獸唷!!

怪獸雖然矮不過蠻搞笑ㄉ說...

而且他也蠻帥ㄉㄚ!!

不過,我覺得ㄚ他們都變帥了!!

除了石頭,因為他有留"鬍鬚"以外...

不過石頭是很manㄉ喔!!

我還是很喜歡ㄉ啦!!

最近這幾年實在有很多團體...

不過ㄋㄟ!!我還是很喜歡他們ㄉ喔!!

呵呵...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那時我才國三而已...

說為什麼我會喜歡五月天不像別人喜歡比較年輕ㄉEnergy...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喜歡Energy也不討厭他們...

因為我們家剛好相反...

我姊喜歡Energy,我喜歡Mayday!!

很怪吧!!嘿嘿...不過喜歡就是喜歡~~

不能這樣比較ㄉㄚ!!雖然最近不是很迷...

可能是因為他們最近都沒出來吧!!

不過他們出ㄉ唱片我幾乎都有買...

除了第一、二張專輯以外...PS.(因為之前還沒喜歡~~)

不過之前ㄉ歌也不賴~~

就是很喜歡他們~~

ㄞ~~無法用言語形容...

哈哈哈...還有ㄚ!!

這幾天有一ㄍ叫"馬莎"ㄉ颱風ㄋㄟ!!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想到五月天ㄉ"瑪莎"ㄚ!!

要小心一點喔!!出門不要被馬莎吹走了喔!!

就算被吹走了也沒關西~~記得幫我要簽名...

ㄏㄟㄏ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