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4:16:07@笨ˇ微@

朋友一詞........很陌生嗎?

我不知道如何變朋友
我們好僵!
尷尬的氣氛很嚴重
很想跟你打招呼
但是沒辦法
我的勇氣真的瞬間消失
好突然!
我也不想這樣
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會不會覺得我很........
抱歉!我不知道要怎麼去.........
這樣顯得很陌生不是嗎
那我在幹麻
我好蠢!
愚笨是吧!
陌生人
不是我想要的
回到最初那樣
才是最好的
我所希望的是那樣的....
但我做出來的卻是
完全相反的事
搞什麼!
拜託!誰能跟我說
勇氣這種東西譖樣能一直擁有
我好想得到........
朋友一詞......瞬間變的陌生

上一篇:阿~尷尬啦!

下一篇:漸漸的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