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5:19:53菜鳥律師

菜鳥律師日記(五)

 

寒流又到了

真的是人很難以忍受阿

因為現在我是騎車上班阿

太冷我會凍未條阿

 

總計到目前為止

總共草擬了二份答辯狀跟一份上訴理由狀

預計明天還有草擬一份陳述意見狀

跟了一次庭

不知道這樣算多還是少呢?

 

所長今天跟我說

希望我不要認為這是看輕我

因為他需要觀察我的能力到哪邊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這樣代表我的成長速度應該會很快

所長只有說希望我不要怕累

我想這時候法院的經歷就可以發揮一點效用了

因為法院累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呼呼~~

 

今天的心得是

要改變日常生活習慣真的很不容易

每天上班時

都會想起我跟學長共乘的日子

一起瞎聊,一起去買漢堡

到辦公室跟同事一起吃早餐準備工作的時光

所以想跟有志國考的朋友們分享

不要太晚考上

因為事務所的生態跟法院是完全不同的

像我只有待過法院

就需要時間來適應

我想

我大概還要繼續適應回歸當個台中人的日子

明天也繼續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