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5:19:08菜鳥律師

菜鳥律師日記(四)

 

今天一大早起床

發現可能是昨晚上課到十點

整理東西太晚睡覺

一整個頭昏腦脹

天旋地轉,感覺有點想吐

本來想要請假休息

但是想到周四要開庭

答辯狀跟交互詰問狀都還沒有寫完

又不想拖到明天才寫

感覺這樣太趕

所以還是拖著病體趕去上班

 

一到事務所

趕忙喝下一大杯熱水

感覺精神有好一些

就開始全新灌注在寫狀上

說也奇怪

隨著完成度增高

腦袋居然也不昏了

莫非我是需要工作才能保健康嗎

怪哉

 

不過中午休息時

幾乎是一下子就昏迷了

果然睡眠還是不太夠阿

 

面對困境與挑戰

唯一的解決辦法

就是勇敢去試

勇於面對,積極處理

這是我昨天跟研究所老師聊天後的心得

從以前在法院受到委屈時,到面對國考的壓力

甚至於執業的競爭

我想都只想一個辦法

就是勇敢的衝

鐵娘子」的台詞裡面有說:

『我沒有一天沒有在戰鬥』

我想今天就以這句話跟大家共勉之吧

開啟你的戰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