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3:29:25屁屁

MIX

敦煌天空的沙粒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秦關漫漫好蜿踞


當你選擇了云的距離
就這么自私做個決定
沖破天際飛去
排山倒海崩塌的回憶
也許無刻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再不放 到最后被看穿一個人逞強
說不恨 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舍轉過身 不必回頭的承認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愿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恒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后你點頭說我愿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我嘗試 刻畫著每一次
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這首歌要播幾次 有太多的舍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眶濕
曾幾何時 開始靜止 打不開的畫夾
從你噥我噥的夢 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后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別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地藏住感觸
少了騙人的拼圖 怎么拼得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沒有那么一首歌 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么一首歌 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 卻按不下停止鍵
多少的夜 就這樣開著燈 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里面
人不在 就讓這首歌在 回憶也還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于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
為什么愛我又不斷退后
你害怕的是什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
站在你背后
我連呼吸都痛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云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