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3:07:45同學甲

一月二十一日 久違了的唱K

今天很遲才起床,因為一來自己懶,二來便是太凍了!
十二時左右到了郵政局,因為要取掛號信,不過最後都取不了,
因為他們說我的信已經過期,打回頭啦!
之後我便出去找已經回家的婆婆立英,
一起到了將軍澳廣場,一個我以前工作的地方,
我和她在那兒逛了逛,舊貌依舊,新人輩新…
其實今天來這兒有兩個目的,第一,是要還錢給姜爺,
第二,要托Cat幫我送禮物給明天結婚的David…

我跟婆婆立英之後步行過了坑口,在東港城又逛了逛,
之後便乘巴士回她的家了,
可能連續兩天都出了街,婆婆立英很累了…
她在乘巴士時真的睡著了,要我叫她才醒來,
不過,其實我都睡著了,幸好我聽到巴士內的廣播,
否則,大家又一起出了旺角了!

送了婆婆立英回家之後便回去九龍灣,
姜爺、winnie、kevin及我四個人去唱K,
其實kevin不想去的,不過在我們極力勸阻下終於投降了…
不過他十一時多便先走了,始終唱不完。
今晚我唱了很多我很少會唱的歌,很久沒唱過歌了…
都應該差不多有兩個月吧!?
今天過一過癮又不知到那時才有得唱了?

我們的朋友好像越來越走散了…
從而覺得我的朋友圈子好像越來越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