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47:06小P

訝異

忙碌之中

也許 我早就遺忘了

曾經 為了什麼而難過

不經意之中

我們 無法像以往那樣相處了

卻無意間

找到了一個新的默契

或許 這個方式

讓我們 可以把一些話

傳達出去...
當初 你的一句話

"想快點畢業....."

真的讓我很受傷

如今 不知道你是否還是那麼不想看到我

那麼想要畢業...

今天的我

知道了答案

你說:"現在 反而 不想畢業了..."

會 心 一 笑

至少 我知道

我們

現在 又像以往一樣

是個 可以談心 可以一起打球的朋友了
我也不曉得

真的 只把你當朋友了嗎?

但是 我寧願 就這樣..

簡單點 不好嗎??

現在 該擔心的

是一百多天後的大考

我將會有怎樣的成果

取決於現在努力的程度

我知道 很多人 對我 都有期待

不能讓大家失望

縱使 有段時間 我交出了很差的成績

但是 從哪跌倒 就從哪爬起

我相信 我會更加油的

就算是為了那一句承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