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48:11阿綠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這兩天放假,原本想計畫去走走趴趴造,
本來很開心的計畫著要去洗溫泉,
但是想到每次都是開開心心出門,咕咕啼啼回家~
即使心裡很想要出去玩,但不免掃興的想到以前邊開車邊吵架的樣子,
所以決定乾脆回家休息好了,不要出去,免的吵架~



你也真的非常「尊重」我的決定,沒有提出異議的說:那就在家休息就好。
我心裡的那頭獅子開始 吼,吼,吼~~的瘋狂亂叫起來!
啊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你感覺不到我強烈想出去玩的念頭嗎?
只是想要你知道這次出去玩不要再因為一點鼻屎大的事吵架,就這樣而已!





今天,又突然想在過年時出去玩,上網瞎晃,看有啥咪景點可以去玩?
看到南投埔里有花卉嘉年華,想要去看看,
問了你,你看了似乎也很心動,說:明天就可以去啊!


哦耶~~~超開心的~~~
又找了好多好吃的、好玩的店家給你看,
都已經準備好出去玩的心情了,好開心唷~~~ ^^Y



然後突然想到:照相機好像借給人家了,那明天去玩沒得照相~
你說:喔,那不要去好了,改天再去。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ㄧ整個心情都涼掉了,本來準備好出去玩的心情被【破 壞 殆 盡】!!
你也知道我的心情被破壞了,說:那不然明天還是去好了,我去把相機拿回來。
我拒絕了!因為心情已經被破壞了!
我說:已經冷掉了。 你也感覺的到,不過你的道歉依舊無濟於事~





總之,第一天的假期就是在家裡發呆,看電視,瞎忙.....過去了~






為什麼你都不懂我的心、我的想法和情緒呢?
常常我以為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你卻一付驚訝的樣子說你不知道原來我當時的想法是這樣~


還說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只要一嘟嘴,你就知道我不舒服了~



《到底,你懂誰的心?》






【圖】
  南投縣花卉嘉年華-波斯菊

上一篇:很不喜歡

下一篇:什麼左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