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0:30:24藍色的媽媽

抽不抽煙?



美寶很討厭煙味,跟我一樣。
她的擇偶條件之一就是,不抽煙。

她說爺爺的煙味好臭喔,還好把拔不抽煙。

每次說到擇偶條件,她總是要問我一次
馬麻,為什麼你知道把拔不抽煙?

我覺得這問題很難具體回答
我很難跟她說,你跟一個人每天泡在一起就知道他到底抽不抽煙
嘿,我可不希望她以後學馬麻把拔一樣, 還沒結婚就每天膩在一起了。

前幾天從台大混回來睡著之前,我問她還喜不喜歡班上那個高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她說沒那麼喜歡了
因為她開始擔心他以後會抽煙
而且他對怡文有點兇,她不喜歡


嗯嗯,老實說我很安慰,她總算有發現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的狀況。
至於,為什麼她會突然擔心他以後會抽煙
我就真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