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41:29藍色的媽媽

小意外



連續休息了幾個禮拜的寒假假期,今天星期一,我們恢復了原有的步調,開始美寶的英文與音樂課程。

今天傍晚是英文課,我們如往常般趕著上課趕著下課。
美寶在捷運上還是扭阿扭的,完全站不住的模樣。
還好只有兩站,我每次都這麼安慰自己。

美寶不像安咕那樣,勸她時總是會有聽的時候,那像安咕啊~~~

可是,今天下課時,我們搭到站,才剛出站,我還在收錢包,就看到美寶一個健步跑去跳捷運詢問窗口前的兩排用四根剛管排成的兩條線。

她當然跳不過去啦,所以就摔在地上,然後呢,兩根鋼管就同時倒了,其中一根圓圓的頭剛好就敲在她的後腦杓。

天啊~~~我簡直嚇暈了,趕快扶起正失聲痛哭的她起來檢查有沒有傷口
那根鋼管很粗耶! 我的老天~~~

檢查的結果是腫起好大一包,沒有破皮。

捷運站的值班人員過來看狀況,我只是很不好意思的謝謝她說沒事了,我們回家冰敷去。

這一路美寶就不哭了。我倒是很擔心她有腦震盪的現象,那麼大一包呢!
真想抱著她走路……..
可是剛才蹲下去扶她時,我大概有點嚇到了,想站還站不起來。。


回家後趕快冰敷,敷了好久還是好大一包。算了算了,我們就持續觀察吧。
這個皮蛋真是…..誰想的到她會去跳那個啊?

敷的時候,爺爺說話了:
這個小孩啊,真是皮!帶去撘公車時,連站牌都想爬。換到路燈下站,她就要爬路燈…..

@@ 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