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3:10:43豬豬豬豬豬

方大同

開心就好

今晚突然豁然開朗

每一件事情都沒有對不對

旁觀者有什麼立場批評別人

好好看戲適時伸出援手就好

摻入越多只會搞得更複雜

搞得全世界都難做人

沒有一方是可憐的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我相信現世報

今日不報

就擇日報

 

朋友是什麼

最近好多人在問

好多人在煩惱

其實互相誠實面對

快樂做自己

很多事情別想太多

快樂過生活

就好辣

在乎一大堆來困擾自己幹嘛

 

有得必有失

常常想要一次擁有好多好多

卻無法

能力不足又懶惰

所以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好好付出

不羨慕別人

 

打網誌同時一直聽方大同

好可愛!!!

 

我希望身邊所有人的感冒都可以快快好

一掃而空

但我又希望我可以放好多天假在家好好休息

人生又到了難分難捨的抉擇點

 

看到女主角

其實也還好

自然就是不喜歡

不成熟女生莫名的心態

 

吃了建男老師的導生聚

問說

大學這四年妳想帶走什麼?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腦中一片空白

只能說 闔家歡真的很好吃

上一篇:世界

下一篇: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