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1:10:28豬豬豬豬豬

出發前往台北

拜託讓我簽證快通過

讓我的台北行很充實吧!

 

男生的話到底是甜言蜜語還是內心實話

聽著妳跟我分享

很替妳開心

第一反應也很羨慕你

就像是天生絕配

靜下心來想

這或許是戀人間的甜言蜜語

兩人身陷其中

等將來想起來都是痛

 

看著情人間的互動

很有趣

尤其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學會了觀察別人

觀察情侶間的交流

是我的第一課

這就是所謂的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吧!

(感謝冠寶的提醒讓我想起這句諺語)

 

週遭太多例子了

甜言蜜語這東西

上個月跟你說

等下個月這些話就變另一人的專屬

我始終不相信這話

但我承認,那一瞬間,很受用

 

現在我學會了

寧願個自飛翔也不要同床異夢

灑脫放手

我堅持勸離不勸和

我欣賞妳的想法

把對方擺在心理最深處

祝福他找到自己的真愛

偶爾再想一下深處裡的我就好了

 

只是記住

太常劈腿,會長不大

 

豬豬姐拜託妳快決定要不要結婚

人生不一定要過的這麼刺激

上一篇:好衰

下一篇:淚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