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33:00豬豬豬豬豬

我都要哭了

給小公主。
說了很久一直沒有給你,天哪我也真是太愛拖稿了。
就像寫好的信一直沒有寄給你一樣,嘖嘖。

哈,很謝謝你生日的時候送我的文章,我真的很感動:)
我想這樣子的文章我寫過很多次了吧,可是感覺會增加更深,所以有重複的地方請你也不要介意,哈。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個很奇怪的女孩。
可能是因為在走廊上,你不知道聽了誰的話,露出驚訝的表情並且倒退三步,手還像叮噹貓旋轉,那時候我看到的時候想說:蛤,這個人我應該不會跟她很好吧...

過了一陣子我們幾個開始越來越好,也結下了我們不解之緣,哈哈。

你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擁有很直率的性格,對於很多事情很像毫不在乎可是你都放在眼裡。
對我來說,有時候真的會很羨慕你的一些性格:)

我還記得去你家練過鋼琴,去你家住過的那幾個日子。
很快樂啊我記得:D
我對於之前還坐著你朱把拔的黑車子去俞克斌上課的那些日子,還有朱馬麻很可愛很熱情的招待。

一起去過花蓮兩次,一起去過墾丁,一起同班三年,一起同組三年。
我想我們兩個真的是生命共同體:)
很多秘密只有你才知道,也只有你我很願意很坦白的告訴你,哈。
有時候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可是彼此都不會黏來黏去,可是彼此都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都會有個對方在那裡等。

如果你問我,我想不想念高中生活?
我會給你很肯定的答案。
我想我還是好喜歡跟那些男生們亂聊天,好喜歡跟你們幾個偶爾去餐廳聚會,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假裝是貴婦喝下午茶,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吃中餐。
我也好喜歡ㄉㄧㄤ你,喜歡說你是鮣魚我是鯊魚,好喜歡說你是下巴,好喜歡跟你一起傳紙條,好喜歡晚自習一起去吃飯,好喜歡等待晚自習的那段時間。

然後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回到高中啊...

看著你很多事情(相信你也看著我很多事情,科科),我只是想說,小公主啊,有事情要說噢。
你一直都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有事情我們問你,你都會很坦白的說,可是也一定要等我們問。
我說親愛小公主,千萬不要忘記,就算我們離得很遠,生命共同體也一直都在這裡陪你噢:)
哈,還有,要找到幸福噢:),你是一個那麼棒的女孩子!
我們兩個都要加油,然後,等到過了八年十年,我要當你孩子的溼媽:D

小公主,我真的很愛你噢>/////<
大地 2008-05-21 23:38:21

我也要來想念一下~~
想念.........嗚嗚
太感傷惹~我都打不下去了......
(這樣戲會不會太多?!)
高中真的好快樂唷~~~

我要去花蓮玩
我要去看想念的豬大芸

版主回應
快來吧!快來吧!!行程快快確定
因為我忙碌的淇暘哥哥說他很忙
要翻翻看他的SCHEDULE!

快來吧快來吧!!!最好把所有人都一起拉過來找我
花蓮是個&quot好山~好水~好無聊&quot的地方唷!
2008-05-22 01:06:09
陳納豆 2008-05-20 00:37:20

唉~
聽你們說著說著
我也好想念高中的日子~
就連上峰奇物理教室的刺激感也好想念XD
想念中午搶食物的盛況
想念講話前的口頭禪&quot幹&quot
想念擺爸課打球的時光
想念爆料根講八卦的興奮
想念晚自習前在教室裡打架~還有打籃球~踢足球
想念考試完的那種輕鬆~然後在一起去看電影
想念英文老師說他誇張的事蹟
想念生物老師一直笑的臉
唉~一堆有的沒的
真有趣XD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念這一些東西喔
只是我一點也不懷念晚自習前被你跟有餘魔王打的畫面>`<

我超級懷念我們下課或吃飯的時候在小空地大嗆人的時候~~~讓我好像嗆妳喔!
2008-05-22 00: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