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4:06:37艾莎

小乖, 快回家吧!!!

      尋狗啟事

 

 

姓名:小乖

年齡:10

走失時間:2010713 北市重慶南路2 郵局附近

特徵.胖胖的柴犬.毛色是淡乳白色.有打晶片走失有戴紅黑相間的項圈

 

常在(南海)郵局附近散步.並非流浪狗.請善心人士看到必通知.飼主感激不盡.謝謝!!

 

飼主:黃小姐 (02)2321-7918

 

                           ************   

 

愛四處趴趴走的小乖失蹤了這幾週酷熱的暑氣正期待午後能下一場雷陣雨讓大地清涼一下, 誰知就在13日那天午後一連串轟隆隆的雷聲中, 小乖被嚇到衝出大門, 在大雨滂沱中義無反顧直奔前去, 然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小乖媽一連好幾天, 問了鄰居, 問了警察(看有沒車禍撞到狗), 也到流浪動物收容所及捕狗大隊去問...通通搖頭說不知.

 

乖兒不見了, 乖媽說著眼眶淚水打轉...我們聽了都好難過, 祇能掃描小乖的照片到附近去貼.

 

 

乖媽說; 小乖在家是霸王, 吃好睡, 睡好吃, 還有專屬沙發, 一天放風好幾回, 每天在這附近鄰居串門子, 因牠長得俊俏, 雖然結紮後變中廣身材, 但肥碩的身子, 扭動著屁股到處要人搔癢的模樣 , 活脫脫像飽食終日的公子哥兒.

 

乖媽怕小乖在外流浪, 渴著, 餓著, 或沒乾淨之床可睡..

 

說到這, 我都好難過, 因為就是很同情流浪狗, 去年又領養了一隻

"可可", 台灣這麼豐衣足食的地方就是不能看到狗兒變成瘦骨嶙峋的樣子.

 

我只能往正面想去安慰小乖媽, 不用擔心, 也許我們正在煩腦之際, 小乖早跟善心愛狗人士帶回家養了也說不定

 

小乖, 我們都好想你, 你快快回家吧!!

 

(附上小乖近照, 並請參考本文作者另一篇"小乖趴趴走”)

 

 

文"小乖趴趴走",   

部落格專用相簿




特別描述.

 

 

曾經看過 2010-09-08 12:22:23

不好意思,希望你已經找到小乖了
我在寧波西街有看過牠的
但是最近才看到傳單...
看到牠的時間已經有一陣子了
我只記得是柴犬 紅色的綁帶
我說不出到底是哪一天
我是在重慶南路跟寧波西街上的咖啡八看到牠的
正要看牠狗鍊的時候牠已經跑走了...
而且牠還闖黃燈...所以我沒有追上去...
當時牠是往和平西路走去
不是中正橋的方向 是牯嶺街往和平西的方向走
祝你早日早到小乖 不好意思 這麼晚才發現

版主回應
小乖今天經善心的慈濟人幫忙重回媽媽的懷抱! 2010-10-06 1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