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1:05:00Sa°

"手電筒"

這幾個月來簡直是忙翻了
每晚躺下就進入夢鄉
但這一禮拜
早上起床脖子都呈現"落枕"的扃境
同學都問我還好吧
我只能強忍著淚水說"I'm fine!"
但我一點也不好.....我的脖子幾乎僵硬
我也很難向他們解為何我的行動很像機器人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說"落枕"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啞巴吃黃蓮......")

直到昨晚熄燈後.....
我鑽進被窩然後我將我的手放在枕頭下
哦!我的媽啊!
怎麼有一根硬硬長長的東西在我的枕頭下啊
結果我一看! 怎麼會有"手電筒"在我的枕頭下啊
喔!我的老天爺啊
難怪我的脖子是這麼的不舒服.......

結果我將燈再次點亮(我還用"手電筒"幫我找電燈開關)
然後我狠狠得訓了那一只"手電筒"一頓
喔~真的把我給氣死
沒事幹麻跑來跟我睡......真的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