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44:41斷赤

憤怒的女孩站出來!!!!

MICA 3 CHU

http://tw.youtube.com/watch?v=sWsRfbebLmM

是中島美嘉+森三中搞笑女子團體的超酷限定組合

這次中島嘗試打破自己感性的路線
之於之前的NANA裝扮
大家應該對這次的風格不難接受

驚喜是在接下來團員介紹

森三中女子團體總是出現在男女糾察隊諸如此類的節目中
其實這種組合不只是在中島自己對自我突破外
還加深不同的視覺效果在其中
光是森三中這三位稍有份量完全走不同路線的人也是種強度突破

話說是中島主動找森三中一起組團
這類女子搖滾團體早已熱門許久
像是櫻桃幫(其實我認識的團體不多,而且我沒有刺激她們的意思)
但通常是找幾個又辣又悍的女生
每個都留一頭黑長髮那類的
然後平均身高體重都不太常態(啥小168以上才40幾公斤那種)
一套衣服可以全團員互穿因為身材都一樣
然後各各都畫著黑眼妝穿網襪

但這次找來這森三中
大島美幸-吉他手
黑澤宗子-貝斯
村上知子-鼓手
這三人體重也許每個人都是兩倍中島了
別說會不會有唱歌的舉動了
平常根本是跟搖滾沾不上邊
也許是聚集起四個女孩的憤怒
另類的ANGRY ROCK就是要全部女孩都站起來

瘋狂吼出心中不滿

近年興起很多憤怒歌手
唱出心中不滿
歌詞中滿是諷刺不削
像是阿姆、PINK、還有看起來一點也不悍的莉莉艾倫
都是這類型的箇中好手

但像這樣的衝突組合!
我說各位大嬸們

快給我站起來一起ROCK吧!!


I DON’T KNOW

歌手 MICA 3 CHU
作词 MIKA NAKASHIMA・Lori Fine
作曲 Lori Fine

You got a problem too much black on my face?
你對我臉很臭有那麼些意見

You think I really care?
你以為我在乎嗎?

You got a lot of balls to think you can say
What I should or shouldn’t wear
你很有膽敢說出口
評論我該穿或不該穿什麼


How many times I gotta answer that question
我到底要回答這問題幾次

It’s a question always making me mad
永遠是這種讓我生氣的問題

For “Star Magazine” this season what is “my boom”?
You must be joking that’s the best that you have?
Star雜誌問我這季熱衷什麼
你一定是在開我玩笑吧 這居然是你最好的問題?


You say to choose a cuter, pretty dress to wear
你們說選件可愛些漂亮些的衣服穿嘛

And do you copy Cyndi Lauper’s style of hair?
還有 你的髮型是COPY Cyndi Lauper嗎?

I swallowed and gave it a try
But now it’s a waste of my time
一開始我都忍了下來
現在我覺得妳們很煩

Why...Why...Why...Why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Get off of me and leave me alone
隨便啦!可以不要管那麼多嗎!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hy don’t you get a life of your own
幹麼不去過你自己的生活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You’re cutting way too close to the bone
你們太過分的探人隱私了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You want an answer how’bout I don’t know
你們想要個答案 那麼回妳們一句”我不知道!”如何

You Paparazzi taking pictures of me
Got nothing else to do?
你們這些狗仔狂拍我的照片
難不成沒其他事好做了嗎?!

You make up stories “Her New Boyfriend This Week!”
你們捏造一堆故事 她這禮拜的新男朋友!

Gossip that is never true
流言有哪一次是真的

And you who go and hold your cells in the air
那些把手機舉的超高的人們

Now is it really too hard for you to ask?
說句”可以發表一下看法嗎”很難嗎?

You whisper about me right in front of me, too
居然還在我面前竊竊私語 討論我的八卦

And then you’re asking me for my autograph
然後再來跟我要簽名

You make a list of what I’m buying from the store
你們把在我家附近買了些啥列了張清單

Harass me for designer things ”she must afford”
說一些”哇!真有錢..連這都買得起!”的人ㄚ!

I swallowed and gave it a try
But now it’s a waste of my time
一開始我都忍了下來
現在我覺得妳們很煩

Why...Why...Why...Why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Get off of me and leave me alone
隨便啦!可以不要管那麼多嗎!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hy don’t you get a life of your own
隨便妳怎麼想啦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You’re cutting way too close to the bone
你們欺人太甚 過分探人隱私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You want an answer how’bout I don’t know
你們想要個答案 那麼回妳們一句”我不知道!”如何



PS.我整個就是翻譯歌詞都找得很爛

如果有很厲害的人再給我完整歌詞吧


整個就是覺得很累....

但這是近年來讓我有想買的CD
我果然品味極怪...
2008-08-23 00:53:26

這好酷!
嘿~我想,該找時間聊聊,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我們佐以煙霧品味咖啡?

Lumi 2008-08-17 21:02:47

對耶!我有發現!
我很喜番阿!!
他們現在活在我的桌面呢!!

Lumi 2008-08-16 00:17:32

之前也注意到她們組團的消息
覺得好不同以往。

版主回應
但你也沒說是喜歡還是不喜歡耶! 2008-08-17 17: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