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2:19:47斷赤

高雄人膽子小

很好

就在我當最高級工讀的第二天

我必須報告一下

幾乎會出現在電影情節的特級笑點


話說高雄人可能不太接觸捷運是哪種東西
(這句話完全沒有任何意思,請別擅加註解)
(這世界真的太多人愛加註解,或是被害妄想)

於是

經過感應票口(AG)時

人種千奇百怪

果然是一種米養百萬人

有人特別愛被夾

偏愛在感應後等閘門快關上時才衝過去

然後表現出
"看!我剛真的差點被夾到!"

邊走還會邊ㄍㄧㄠˇ
"她碼的爛系統!一天到晚愛夾人"

不然就是明明一人感應一人通過的系統
後面的人靠腰的你是手那麼長
前面人都還沒走過
你是佛心來的
幫她感應個屁!!

結果人家過去了
到妳時又無法出去!
我說妳剛感應的那份愛心已經給人通過了
妳是沒帶耳朵出門嗎!!
又是一個爛系統的客訴

然後我已經大喊拿硬幣的旅客請先感應紅色區塊後直接投入
妳怎樣
一心只想快點去逛漢神嗎
還是我的話像煙在飄
妳連聞都沒聞到!!
拿著硬幣在那裏磨來磨去
我就說感應後直接投入




耳朵不帶就算了
連眼睛也順便掉了是吧
螢幕顯示著請投入硬幣
不夠大嗎
還是要我貼在身上
還是妳以為感應後他會出現個
"冰嘣!請快點投入唷!"
妳以為ON LINEGAME嗎~~

還有那些把硬幣拿回家
或是感應後就想拿出去的人
請問
拿這個是到底可以幹嘛!
你要拿來當傳家之寶
還是當LV等她升值!

再來
昨天那個寶刀未老的ㄚ罵!
我只能說妳是強者
真的!

通常那種遠遠走來就極度緊張的人
一定無法順利感應
我猜連AG都感應到了人格特質
像是黑狗特別愛追怕狗的人一樣
就愛欺負這種人

別緊張麻
我真的不懂緊張有什麼用
加深戲劇效果嗎?
我已經說過所有使用規則
妳也做好全部步驟
就差最後一個投入了
幹嘛要偷跑
妳就乖乖的把它投入門就開了!
何必硬幣丟著人就跑出去
我又沒說感應後三秒內沒投入的人會爆炸
怕成那樣
還在最後門夾上時
來個少女式尖叫!
連另一邊的工讀生聽了都大笑
我還以為以妳的年齡來說
會叫
"唉呦唯!"
"夭壽!"
"麥港驚死!"

結果您那高亢的音調
頗像電影槍殺情節的死前吶喊!
當場全部上百人都回頭看妳
上演一場生動的捷運逃生記嗎!

再來

今天那個跟著你老婆貼著出去的男人!
我不懂妳們感情在好哪國的!
人家這樣貼著走是因為六歲以下的小孩不用買票
敢情您家裡連20塊都付不起嗎
當然會被攔下來無法出去
你更高竿
當場兩手一撐來個跨欄出站!
我想你是海軍陸戰隊的吧
還是常用這姿勢!
拜託
真的沒有比較帥!
萬一拖鞋掉了會更好笑!

再來

今天那個想跟我出去的ㄚ伯
說要留電話看電影
我穿著背心是哪裡好看
還是你覺得我有缺錢缺成這樣
或者是說你以為站在這裡是在站台!
滿身酒味我都想吐!
找援交別來這種地方好嗎
你也去個火車站還是殺小酒店外的
一整個跑錯站了吧你!!







話說這兩天下來

真的只有很帥的外國男孩對我微笑說嗨讓我比較開心

滿臉鬍子的外國爸爸也很NICE


其餘的!


麻煩請多練習如何坐捷運



很爛的結尾
純粹是因為老娘嘴巴動的很酸
又錢很少
又養不活自己的喪家犬該個不停而已!

結束!

上一篇:不論如何

小勳仔 2008-08-13 00:17:54

哈哈...
話說我小舅子
拿健保卡要儲值....

版主回應
喔!

這個還不扯

想把普卡投進去的人才叫幻想力十足!!
2008-08-14 01:14:41
2008-08-09 09:57:05

他們那年代....沒有這種東西咩

真的會鬧出很多笑話呢


我聽我朋友說

他的一個朋友以前住山上沒有看過提款機

第一次看到提款機
以為只要拿著提款卡對提款機講密碼就會有錢了...

另一個朋友則是
當兵的時候把健保IC卡當電話卡
『都是IC卡,不是都能用來講電話嗎?』

....無言到頂峰了

版主回應
妳的雖然是老笑話

不過還是有些笑點

哈!
2008-08-09 19:34:46
2008-08-05 00:59:10

這篇文的重點是...

你喜歡歪果人!!!

版主回應
你乾脆說

我引來那些人的好了!
2008-08-05 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