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1:32:26斷赤

文不對題

天不藍

海不透


剛好我懶的說


認真生活為了妳們

怠惰的認清自己



結果用來斷定事實然後是真相


果然

我一直都有悲觀的能力

她們不會從我身上流失

卻學會寫出我的故事


自傳

是流傳在過去的一種稗官野史


我說著我懂得語言

她們忙著











其實那不太像赤壁之戰

不是失傳已久的小說


怎麼

連人物角色

都換上了各自喜好的演員

悄悄地踏步都像是鋪成過的舉動


別自作主張了好嗎



上映一場戰爭於同地

就假裝原汁原味了









果然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也是篇非常自以為的對談


了無意識





上一篇:於是..

下一篇:焦躁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