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10:00斷赤

無法承受的重量

有一條狹義的道路

每一步都須推倒他人才能前進


回頭望去的印子一點也不清晰

接著爬起來的路人都弄亂妳儘力保持完整的足跡


妳還走不走


然後妳必須穿著不像妳的衣服

表現出她們喜愛的樣子跟所謂的準則才能踩著卑賤的心情

假裝無謂的服務他人

試問為什麼


如果飾演一條餓壞了的狗

掉落路面的一滴熱湯

舔不舔




很抱歉
我舔不起來

那既不是吃下去就會飽
也不是實質的滿足
跟唯一的一步

何必做出損壞尊嚴的樣子


說不定有人就藉著這樣的巴結
拿鞘起來

逗弄妳也不一定

他得到的是趨於王者強者的包圍

而妳得到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第一堂課就是別把底牌掀開

永遠別把自己最渴望的樣子奉獻給神

因為神只會認定


妳為了達到

還會有更大的潛能耐力遭受苦難!!













於是祂決定考驗妳!!

上一篇:學不會

下一篇:於是..

Amanda.L 2008-07-13 22:23:46

Dear

我看到妳在無名的回應和留言了
以後可以在新聞台留言就好了嗎
因為那個地方還會有人去看
所以我必需讓它保持空盪盪的樣子 (呵)
報台才是我的藏身處

很抱歉把妳在那邊的回應刪掉

這是我的msn

enhptej@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