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04:43斷赤

無法避免的尷尬!

由於最近很放空又變胖的生活中

腦容量多了油膩

為了強迫自己動腦

免得肚子比奶子大的局面降臨


於是思考些低級噁心的蠢問題

是既不傷身又不破壞情緒的好方法




也不知道是天生害羞還是在這幾個月裡我的被害妄想症衝破最高點


從我第一次意識到這件事
應該算是高中開始

記得那時有個學長硬要在我跟學姐一起上廁所時跟進來
(我們是美術班,廁所根本是我們專用!幾乎沒有男女之分...)



然後他就站在門口吼著學姊名字說~
”妳尿尿好大聲.....一定不是處女!”
(突然覺得自己超沒道德沒水準.....)


從那次起

去到哪上廁所都超痛苦


當我一直不斷記著
”別人會聽到!別人會聽到!”
(被害妄想症ㄚ!!!!)

實在無法自由自在的紓解


太快好像一輩子沒上過
(還會不小心暗算到自己)

太慢人家覺得妳有病
(重點是慢還是會有聲音)

人生有哪些情況

是每天必須維持一次的尷尬!

偏偏這就是每天都會遇到的!


如果是在外面

別人不認識我就算了


如果是在喜歡的人家裡或是正在培養感情
(或是不熟的朋友,初次見面連笑都需要掩嘴)

很不巧她房間裡什麼都有
廁所裡連嘆口氣她都能跟著皺眉

完蛋了


我寧願憋到一笑就尿褲子都不願意去上一次

多尷尬



她在門外

可是閉上眼就像我在它旁邊一樣

身歷情境

只差沒環繞音響罷了!




熱愛小S的人一定知道

她也超害怕這種事

後來在書上寫到

只要在上廁所時用衛生紙鋪滿整個馬桶裡面

就能解決這問題


但我試過

這方法要是遇到她家是用捲筒式

一定會撲到累死
(如果是用隨身包的紙巾,記得順便擦擦淚水....)

重點是不論如何

要她家是非常有情調的昏黃燈老建築老牆壁跟她媽的老馬桶


就請做好要待在裡面跟那團衛生紙講道理的心理準備!!
(記得教它水母漂,畢竟剛學游泳哪能那麼容易就學會潛水..)

於是這方法在我第一次差點要撈金魚的衝動之下


封殺!


接下來由於控制音量這件事

實在太像是練啥性技巧的曖昧之後

我也暫時不太想學


舉凡做前面一點
或是往後坐一點

通通不行


那種感覺就像妳去人家家裡
突然一時想放屁所以借故去廁所

大方帥氣之後出來

外面的人全部故作忙碌的那種

”無形的恥笑”


哪知道外面的人會不會聽著你紓解的聲音

一邊想著
”哇..她真的憋很久耶!”

或是

”恩...其實她也是滿率性的女孩...”


所以當我在外面餐廳吃飯

有時坐的離廁所近一點

我都會很想用聲音認出主人

借此玩些小遊戲
(抱歉..本人本來就無聊至極又超級愛亂想!認識我的都知道...)


那真的跟壞心沒關係

總比有些人一進廁所就大呼小叫
”靠!超臭的..是誰在落屎...”
(我覺得這種人都需要去跟拉肚子的人說對不起...因為我是勞屎王!)


或者是她有誠意一點跟那些屎關在一起3分鐘表示歉意

我會覺得妳大丈夫能屈能伸


將來一定大紅大紫


要是都做不到的話

請別只敢在這種小地方表現妳的清高

就不要哪天讓我抓到妳也落屎
(馬的!真的很氣憤....)


老了

總會講到離題

像老漢說著當年勇

總是結尾都變成上過幾個女人一樣

您老根本就不只離題
我看都已經出國繞一圈去了吧!











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拿行李嗎...





於是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沒志氣的學了像性技巧的那一招

畢竟在怎麼丟臉


也只有這招是自己覺得丟臉而已


不然就當作為了另一半好了......




會很色嗎...










還好吧

頂多被人說緊的時候


我都會在心裡大笑而已!!


嚇!這個好像比較色!
PS.這個綁在車上的大紅花

其實真的滿好玩的

有很多笑點!!
辮子 2008-06-27 03:17:18

每次上公廁,就是要不斷祈禱不要有人進來
那很傷腸胃腎臟排泄系統和心情

所以我很溫馨
進到廁所有味道,我都乖乖安靜不會說
因為我相當知道被指出來的悲傷

---
腰前天似乎有閃到的嫌疑,現在難受

版主回應
看來閃到腰是你的興趣咧



多保護一點ㄚ

不論如何

腰都是我們人生中挺重要的東西!
2008-06-27 17:38:03
高橋索尼 2008-06-24 00:19:16

你想太多了吧@@
不然不要憋太多尿就好啦...
我可都是很豪邁的(挺!

版主回應
唷!


那下次我去的時候

妳要記得豪邁給我聽!
2008-06-25 00:06:17
2008-06-22 02:12:11

唉 你可以拉肚子總比便秘好
每次在公司想上廁所,想說廁所沒人空蕩蕩,一開心的坐上馬桶
人潮突然湧入,大家似乎都很喜歡在廁所聊天打屁
只好尿個尿就出來了...更慘的是回到家連便意都沒了
就便秘就一直持續下去...

跟你講這幹麻,只是悲從中來由感而發

版主回應
ㄟ....


老實說

我就跟妳一樣


最高紀錄三個禮拜才大顆羊大便


老娘氣的半死!
2008-06-25 00: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