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5:20:52斷赤

遠離

人與人相處

像刷牙一樣

習慣從左上排到右下排



每天的牙膏量相差不多


想洗去說錯話的痕跡

再白一點


破皮了還是收不回




只能堅持著這樣重複舉動

盲目練習


小貓流

嘴角很少上揚

反觀當時與現在的差距


老了

笑的也不再天真




在不認識我的時候

我不是塑膠袋

通通裝進大夥給的批判與論斷


漂在水上

也是我自己的事


今天早上

抽了的那根菸

讓老娘的手皮皮挫


又怎麼樣

反正昏倒了

是我甘願


優柔寡斷

是我甘願

就算現在這些低調藍調還是靠調ㄚ

把我塗的灰不像灰綠不像綠


然後在快要吃飯的時候又下她碼的大雨

又怎樣


我就是看不慣


看不慣拍廣告的自己為自己屌

看不慣那些說不合理的要求就像聖旨

看不慣說著為我好不想傷害我
還是每一句話都刺進眼珠我還要笑著說祝福

看不慣我只是在路邊玩泥巴
卻被別人笑說髒小孩還真不知道體諒父母






到底乾你們屁事

我有過自己人生的權利


我是沒資格說我很善良沒傷害過人

至少每個跟我再一起的人都被我傷害過

那麼難道那些傷害過我的人就該站在講台頒獎


我沒說要妳們來關心可憐我

反正我的世界就是在旋轉木馬上暈頭轉向的華麗馬匹

每天晚上都在被人騎過之後偷偷擦乾淨身體

深怕被下一個客人看見身上掉漆斑駁

深怕其實根本就沒人欣賞她


我說這些做什麼

妳們不認識我也不知道我憤怒從何而來

沒人喜歡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喜歡自己







反正


會真愛我的人



也走了





那我還留著幹嘛










現在要出門淋雨買飯吃可以吧


反正身體不好不是一天兩天


上一篇:有些

下一篇:不可思議

卡通@’> 2007-10-03 23:28:17

小貓流...獨一無二..專屬妳的暱稱..

我想起來了~

版主回應
我以為妳不會忘記的

沒想到居然忘了最重要的稱謂

還好


想不起來的話要妳罰寫間默念10000000萬次

2007-10-04 01: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