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1:16:47斷赤

靠邀...今天會不會太衰!!

為什麼
迷戀鞋子的人要腳狠小
對於鞋子
趨向戀鞋癖的我
只要穿的下經濟負擔可以
就通通是收藏
床底下滿滿是鞋盒+袋子
常穿的鞋子就擺在門口
鞋子是心情
也是穿衣服的導演
人人傀儡
今天男生
明天女生
看它安排
一聲吆喝
完美演出
常常喜歡的穿不了
總是偷捶心肝

為什麼
我家的小公主跟娘娘腔愛咬鞋子
小公主咬了我的男人TRIPPEN
讓她一腳淺一腳深
娘娘腔咬了緞面女郎高跟鞋
兩個都是純手工
然後一個死的比一個慘
當我在睡夢中
聽見的清脆高跟鞋聲
原來不是假象
是他真的在身邊慘死流淚發出的悲鳴

為什麼
連在床底下的簽名海報COOL卡包包紙袋
都要一起陪葬
連最愛的行李袋都一手脫臼皮肉外翻

為什麼要考驗我對收藏與寵愛的高低

為什麼連LV都要咬

為什麼連名牌眼鏡都要咬
眼鏡這種東西也吃的下
不曉得是該高呼深喉嚨萬歲還是大逃殺開拍

為什麼還要在本人真的窮到連圖書館都不敢去
因為肚子叫的太大聲被人青的幾腳步
背後已經一刀
還來兩隻狗塞進芭樂給你死無全屍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穿狠少又吹電風扇
冷到讓自己手腳都發紫
因為降低怒火不可殺生
蒸發水分昇華自己
讓自己不能留下任何一滴會浪費體力的淚水
因為哭會肚子更餓
殺生會動到腦袋聯想可以怎麼煮如何吃比較飽

為什麼
就在清光屍體
整理好後
又看見極度潔癖症的床
居然

居然

居然有狗睡過的一個洞
硬生生的凹洞在炫燿
還加了幾片地上的屍塊












可不可以死了就算

上一篇:也太尷尬

下一篇:神昏顛倒

大大不改狂妄 2006-11-06 21:18:42

哈ˋ哈ˋ哈ˋ
我想看完之後除了大笑三聲之外,還有舉起姆指稱在妳將文字遊戲耍的如此淋漓盡致
替妳的一切一切默哀,然後無言的想像小公主和娘娘腔有多大的爆發力
妙,,
還真是妙不可言(我今天終於遇到最適合這句成語的一件事了,算妳行)

版主回應
什麼
我真的是想殺狗來吃
我養了一隻男人公主跟娘娘腔GAY狗
妳該認識一下娘娘腔

她嗅的出GAY的味道
只要是GAY
馬上就湊上去
準的咧

我想說該不是我養的才像我吧

它是我前輩子的影子我覺得
2006-11-06 2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