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4:53:29愛沙

簡單的人間美味----Bistro Jeanty蕃茄濃湯


若以相同的價位,我想我會推薦另一家法式餐廳,Bistro Jeanty。這間餐廳是從旅客中心裡花了三元買地圖,才從義工阿婆那裡打聽來的小道消息。

蕃茄濃湯,則是阿婆推薦的必點,據說是這間餐廳的人氣商品。

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我先用湯匙將蓋於蕃茄濃湯上的酥皮輕輕撥開,發現奶油濃湯的醇白早將紅蕃茄的潑辣,馴服為溫柔的粉紅,沒有多餘的配料,看似簡單的湯,卻是將所有材料去蕪存菁後,所還原的單純美味。

有了這麼美味的開場,我不禁開始期待主菜--- ”法式煙燻鴨煲”。
果不其然,侍者還沒把菜端上桌,遠遠地便聞到了它的香氣。法式燻鴨、德國培根、豆子、香腸與許多不知名的香料,經過長時間燜煮,培根的濃郁早已滲進燉得軟爛的豆泥中,而香腸中則化燻鴨香氣於無形。

每嚐一口都有不同的滋味,滿足感從口中昇華至臉上及心底。而隔壁桌的老夫婦,看我們吃得如此滿足,也不禁望了過來。當四目相交之際,便有默契地相視而笑。
我想,不必言語,美食的感受,其實並無國界。

餐廳: Bistro Jeanty
地址: 6510 Washington Street Yountville, CA 94599
http://www.bistrojeanty.com/
Steffi 2007-08-08 15:33:39

我也去過這家餐廳ㄛ! 不過是幾年以前和一位老饕同事去的, 他點了Pork belly 和羊膝肉都很好吃呢! 一直很想再去吃說...但是現在有了二個客隆人, 短期內也不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