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2:59:45壞脾氣女人

long time



好長一段時間沒再這裡打文章了

看看我都老成這樣

 

 


其實他不明白

我至使至終貫徹如一

都是保持一樣的熱忱

只是她不懂不會了解

我希望他能了解能夠知道

難道不曉得這是需要花多大的勇氣

是要花多長的時間累積的勇氣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則訊息

可是他包含了這幾年來的想念

 

我不明白

她比我好的點在哪

只因為他如此衷心?

我看到的是死纏爛打

發字內心的肺腑之言罷

 

 

快來個什麼talk吧

雖然我不能說我會把想表達的

通通說出來給誰知道

因為我自己總有幾個秘密

 

我很喜歡跟她再一起

因為自在

然後心靈契合

快讓我們買個什麼表示點涵意吧

 

那感覺很好

一直在身邊

就好像也有他在

至少世上還有個他

這樣就夠欣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