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5:39:33壞脾氣女人

想不到







我很想他

這是事實

我想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 他知不知道?

 

我想跟她說說話

但是沒勇氣也不想去嘗試然後..也帶點放棄

 

畢竟有些事情

有的想讓他過去..也不想讓他過去

 

遺憾?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遺憾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可能會說 "沒有帶點有吧

 

每個人其實都需要個依賴

家人朋友愛人男的女的..

反正會需要一個扮演傾聽的..

 

看似沒有秘密的又有點神祕

你懂嗎

我猜想 每個人都有秘密

一個可能是小時候也可能是現在的秘密..

然後是沒有膽子說出來的秘密和陰影..:)..

 

我很想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但你如果給我一個能看到未來的鏡子

我也不一定會去看

 

長大成熟是一件好事吧?是好事!

但是如果有一種叫做被迫成長呢?

什麼樣的年紀就做甚麼樣的事

這不是每個人都能決定的吧?

雖然這樣好像應該比較好

 

就像電視上所說的

現在小孩都太過成熟 也能說超齡

真是這麼一回事?

 

想必她的辛苦

沒人能真正體會..

從小這麼認份這麼努力這麼辛苦

曾經她得到過她所應該擁有的

但是她曾貪心過什麼還是做了些甚麼小壞事嗎?

為什麼又要搶走奪走收回那一切呢?

 

這所有的所有 沒有所謂的公平還是不公平

有的人這麼善良 對待別人這麼的好 也從不壞心

但是為什麼卻沒有辦法過好生活呢

為什麼總要被壓力煩惱搞得快喘不過氣來

好人都做錯了什麼?

也許上帝不是想像的好神還是天使之類

可能上帝根本就是個惡魔?對!祂是!至少是半個惡魔

 

否則不會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再發生

否則不會想到這麼多可以懲罰的東西

否則祂也不會讓人總是要為分離而傷心難過

 

打這麼多 說這麼多

我也沒有別的什麼鬼意思 抒發抱怨一下而已

 

很想趕快找到人生夢想目標之類的東西

好讓我確定了解我該往哪邊走

這些問題也讓我煩惱憂鬱了很久

不過我就還沒找出答案來

雖然也有人提醒過我 我現在才幾歲

繼續努力先讀完我的書...

我知道我還是個學生 所以當然也會認命的讀完再說

但是時間過得很快也很不心軟

從來不讓人有跟祂談條件的機會

如果我不比祂快一點

是不是一轉眼我就也準備去升天當神或下地獄當惡魔也好

 

哈哈其實如果我家跟比爾蓋茲那類的一樣有錢

我也不用煩惱這麼多

因為我可以隨心所欲為所欲為的去當一個藝術家

或者浪漫主義者也好

或者畢業之後找個又好又有錢的男人嫁嫁

這樣成為貴婦我也能想幹嗎就幹嗎

但是這種人當然也不好遇到

別做白日夢先

 

然後我要去為我的心靈讀書了

三日不讀書便面目可憎

怎麼搞得 我快變這樣了?好還壞呀哈哈

 

再見晚安

我媽媽的鬧鐘響了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