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3:24:36壞脾氣女人

慾望


 

我想要變美女

我想要變瘦子

我想要變白

我想要成為有錢人

我想要找到目標

我想要完成夢想

我想要成為頂尖的

我想要很有能力

我想要自己很厲害

我想要鬥牛犬當我北鼻

我想要刺有意義的青

我想要隨心所欲

我想要很充實

我想要一同歡樂

我想要永遠青春有活力

我想要大家都平安

我想要大家都快樂

我想要生活作息正常

我想要健身房快開放

我想要肚子變很平手臂能變細

我想要遇到對的人

我想要互相都一樣

我想要買房子給家人

我想要環遊世界

我想要能邊工作邊玩樂

我想要記錄很多東西

我想要珍藏我喜歡的

我想要仔細看世界

我想要幫助可憐人

我想要經濟很景氣

我想要簡單就好

我想要Trippen的蟑螂鞋

我想要知道他的感覺

我想要大家聚一起

我想要和某人聯絡

我想要他趕快再度出現

我想要學習很多事

我想要會利用時間

我想要.......

想到在繼續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