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4:39:11壞脾氣女人

是的沒錯



一個人,如果有些成長或改變

那沒什麼不好也不需要去擔心

有些時候如果早點領悟...

那也不過只是比別人早幾步而已

所有存在的都有必須的原因

有好就有壞

就像如果有天使

那就註定會有惡魔的存在..

一樣的道理 一樣的程式 一樣的理論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找個人來愛

沒有限制條件的沒有規則,喜歡開心就好

圈圈裡面盡情發揮

沒有法律規則 所謂觀念 什麼眼光然後又怎麼被看待

開心什麼都好都可以無所謂沒有一個邊


其實一個人是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或者更多

然後性別並沒有拘束隨心所欲

如果沒有老古板的法律道德倫理存在

每個人可以同時和很多人交往

那不就沒有劈腿這個難聽的字眼了?

也不會有人嚐到背叛這個假的痛苦滋味

喜歡根本沒有在分什麼性別

什麼同性戀蕾絲玻璃 so what

自由不是人類最基本擁有的權利?

如果不是喜歡 如果不是有好感 如果不是不厭惡

那根本就不會在和那個誰相處下去

好朋友 
不管同性還是異性

不都是因為喜歡才會走在一起

所以有誰有資格批評不是

然後又是哪個愚蠢自大訂什麼規則

給什麼無聊沒意義的假道德觀念

只允許選擇一個交往對象

然後一感到不適合就也能馬上說分手

這樣會被批評玩世不恭

然後如果在一起很久愛上其他人

就又會被說成沒良心負心沒感情

然後如果只好暗地偷偷和別人交往

又能背說劈腿花心...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不行

就也總是有這麼多的閒人吃飽沒事幹

閒言閒語三姑六婆愛多管閒事還自以為仗義

人他生的?總統他當的?國家是他的?

上帝他當的?萬物他造的?

所以地球有一天消失也不無可能

我也不管能活多久會存在多少天

然後會不會哪天輪落到自殺還是被仇人一槍斃掉

我沒有天生的預知能力所以我根本不會知道會變怎樣

但是絕對可以愛我自己

至少在老古板的觀念 假自由的道德倫理 路人的臭嘴巴

我沒犯錯 我擁有假性的自由

 


 

我很美

我不矮

我很特別

我很幸福

 

因為爹地很愛我 媽咪也疼我 有姊姊談心 有弟弟玩鬧

雖然爹地跟媽咪沒能有自己完美理想的婚姻,

但是至少能提早自由,不會在製造更多爭吵和不愉快

雖然從國小就要和姊姊分擔洗碗洗衣服掃地作所有家事

但是其實能讓自己早點想多一點也能比較聰明一點

雖然以前在我眼裡爹地常常脾氣不好也很可怕

但是現在我知道爹地很愛我也其實很疼我們更捨不得我離開台北讀書

雖然我的脾氣.體質肯定是遺傳到很計較的媽咪

但是我現在知道她其實很辛苦很累要付很多費用還有想完成擁有自己房子的夢想

雖然姊姊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她很大小姐難伺候

但是我知道她有長女的壓力,不像我很自由,其實我內心也是愛她的

雖然我弟小時候每次跟我玩到哭都害我被罵也都不怕二姊這個身分

但是至少小時候我都有個玩伴不會孤單也跟弟弟關係比較要好

雖然爹地之前都跟我說先借他多少改天還我,最終也沒下文

但是我現在知道不應該和他計較這樣很不懂事又不成熟,本就該盡些孝道

雖然我總會抱怨現在的房間太小根本不能放些什麼

但是至少我可以吹冷開蓋大棉被舒服的睡到爽不用在嘉義總是熱到無法睡飽

雖然我的存款不知道怎麼花的只剩一千然後媽咪也都不會想給我生活費

但是其實現在也沒有非買不可的奢侈品還有幸好媽咪的聚寶盆裡有銅板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有四腳趾

因為我能和第一個喜歡的男生還有聯絡,關係還不賴,以前從沒想過的

因為國中每天都無憂無慮

因為沒有太多的升學壓力

因為都能說住就住朋友家

因為她能這麼的包容我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被她們討厭

因為我做錯了她們都願意原諒我

因為跟她一起我很開心

因為她的幫忙我才有機會

因為他白癡逗得我一直笑

因為他的話讓我的氣色很好

因為他說所以很喜歡素顏

因為有人讚美

因為我去過泰國

因為曾經有過

因為他的指定

因為我相信那個愛情真的發生過

 

我很幸福

因為我認識 遇到過這些人

這麼幸福的楊芷花我怎麼能不愛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