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0:38:24壞脾氣女人

再見了嗎..



我們說再見了嗎..

以後呢?   

很喜歡你,

這個沒有原因跟理由

構成的因素 就也只是一種感覺

你呢?究竟有還是沒有..

始終沒有辦法搞清楚,也沒有答案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 p.s.我愛你

 

很喜歡你,

貼心溫柔什麼都可以包容

貴人還是恩人嗎?

你的付出我通通感覺到

也很感動 真的也很愛你

 

曾經留給對方的傷痕

兩個人無話不說  .......超人


 

一顆了很多次

眼淚也不停的了很多遍

一個循環一直重複

比誰都知道不好 不能不行

但是比誰都難跳出那個圈圈

比誰都還需要一段時間來修復

 

如果不在視線內的話...

就可以不去想不去記得不去難過嗎?

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要說掰掰了嗎

回家過這個假期

真的能比較好吧?

假期結束..就能重新開始了吧(:

 

加油!!!!! 不氣餒是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