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6:25:28壞脾氣女人

會不會又?


要不要,會不會

又跟我說現在是在重蹈寒假前的覆轍?

oh..no..don't again please?

不要又來一次大徹大悟

我不想之前的努力和期待的那種心情

換來一個覺醒然後

雖然會輕鬆不煩東煩西

但  這樣好嗎?


 

一種心情

彌補不回來的,可能會不知道

but.. you're not understand

也許可能就像我對你射了槍一樣

心理滋味都會怪?

算了沒關係吧?嗎

就是個 感情放比較深一點的 過客

回到了  剛開始的陌生不熟悉

 

 

逝去的青春 就像我們,                 

曾經留給對方的深痕                    

兩個人無話不說  再到最後陌生          

我想我都可以去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