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5:20:14壞脾氣女人

我想問

 

 

 

問你

Do you love me?

我們是甚麼關係,說不出來

沒有曖昧的小倆口     ?

是不是真的只差那一句話那幾個字

但是就是沒有人敢衝動一點  拼那股勁

然後又都怕錯失機會?有嗎

 

問妳

Do you like me?

Do you care me?

我現在是你的誰

跟你的關係又處在哪?

我們會不會退步?不是進步

有人說過的感情會更好

是不是會真的實現?

我改了 因為我知道是我的變

然後不應該是因為改了之後變差的吧?

這樣怎麼能解釋你之前為我的著想?

我很想跟你一起參予

我很想你一起參予我

 

 

 


但是我不要那種有距離的感覺

我不要階級等級不同的感覺

那樣就好像我們之間有一條線

一條很細的線,但是可以讓我抓不到你的手

 

那種就像你站我面前卻感覺你好遙遠

又熟悉又陌生的人

究竟該怎麼形容該怎麼介紹才好?  in future
我要你們知道

你們都是我會在意的

你們都是會影響我的

你們都是我很喜歡的

我該怎麼表達怎麼講出口才好?

我不要這種近在眼前遠在天邊的 距離感

 

那樣我會很難過好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