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9:27:43壞脾氣女人

我猜想



突然一個瞬間

       我很想你(L)

真正的不再拘束自己

真正的勇敢又大膽的

雖然不是認識很短而已

但是這次卻是我肯明確承認的

                                                                                           也是終於承認...

 

完全不畏畏縮縮

雖然可能坦白的承認

對其他某些人而言,簡單容易

但是對我來說

有關於的

這樣      已經很了不起了..

 

 

 

 

才發現其實如果

愛不愛.喜不喜歡一個人

都是無法口頭說說就做得到的事

其實那些都是在很深很深的心裡

                                                                                                  ...已經早就有的答案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就因為愛會太痛,相反的也最能讓人開心到死而無憾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是完美

                                                單純般的  傻.  天.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