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45:37《 綾a傻蛋× 》

無形˙心結

我們 生活在同一個圈圈裡

但 我們卻都抱有不同的自我


我們 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 我們卻都還不夠理解對方

也或許 是太了解

才會不停的 玩心


我 沉默了

曾經 我曾自私的替自己辯解

辯解著自己只是你們之間導火線

安慰自己只是一顆火種

但 矛盾

看著你們每一天的行舉

我感到好無力

我不曾想貪圖些什麼

我明白 過去

我一向過的很自我


我相信 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我無法改變你什麼 也不想改變些什麼

相對 你也沒辦法改變些什麼

我玩膩了那些心理遊戲

我也承認我受夠了種種足以讓我不平衡的對待

但 當我再度回想你們那些受傷的臉

我徘徊了 


沉澱 我在沉澱裡尋找一片快樂的氣息

但我也很明瞭 我的世界裡 只有憂鬱

嘆息 我想用嘆息放下一切心理的不平靜

但我很清楚 此時此刻裡 嘆息不能改善壓力

因此 我只想用一次次的沉默

來換取一天天的平靜

平凡 是我最想奢求的東西






玲 * 2007-10-20 09:26:08

過的好嗎?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
你要開心,當初你也不是這樣在鼓勵我?!
現在的你也一樣....
很多事看開點就好,也許將來你會跟我一樣
朋友只要輕描淡寫就好!
能夠真正構圖的沒幾個...
加油 加油 你可以的 !

《 綾a傻蛋× 》 2007-10-04 21:16:13

無力~對阿~
一開始真不知會變成這樣
如果知道....就好了
我不懂你們知前ㄉ事
也不想懂
或許你會認為我想兩邊都好
但...並不是
只是我不懂
既然對你有不喜歡的地方
為什麼當初他還要找你一起住
這點...我替你感到疑惑
或許就像你說ㄉ~
無形~心結
憂鬱
和你說過了
不要依職想以前ㄉ事
或許忘不了
但也無法改變什麼
不是嗎?
所以...請用現在進行式
過去式永遠就只是過去式
要不然你也可以用未來進行式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