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48:09《 綾a傻蛋× 》

傻傻的你..

自從有了把自己搞忙碌的決定之後‥
我辭掉在三峽皇后鎮森林的工作‥
改在姊姊的同事所接7-11工作‥

還記得第一次踏入那家門市時‥
是為了要認識大家‥
順道去聽看看每家門市開會議的內容‥
就這樣‥
我認識了讓我印象深刻的你‥





在第一印象裡‥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傻傻的‥
但是很可愛‥
還記得那天我一直都笑笑的‥
因為大家都在逗你‥
而你卻因為有我這個新人在而害羞‥
所以對你的感覺很好‥

後來我開始接做早班以後‥
頭幾天我真的都好早就起床準備要上班了‥
還記得你曾問過我‥
 妳怎麼這麼早就來惹 ‥
那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難不成要我回答你‥
我是被自己驚醒的嗎‥

其實剛開始適應新的工作壓力當然都有‥
我以我經常在5點多就驚醒了‥
就這樣‥
因為雅婷要你買早餐‥
你也順便問了我‥
那時我真的還蠻錯愕的‥
是說被你嚇到呢?還是意外‥
不過也是因為這個機緣‥
我才有比較認識你一些些‥
因為你總是買錯早餐‥
傻的好可愛︿︿

記得上一回我吃著你為我和婷買的早餐時‥
你拿著你的手機對我說‥
 妳看,阿信a! ‥
我笑笑的回你說‥
 我喜歡阿信的 Power ‥
你好像也很開心的在想些什麼‥
不過我沒想這麼多‥
後來你有關心的問了我為什麼會宿醉‥
我能說什麼呢‥
也只能說我心情好就喝囉‥
畢竟一向低調的我‥
的確不是這麼擅長訴說些什麼‥
就因為阿信‥
我們相約在我的生日去看阿信的簽唱‥
沒幾天‥
我們也有了對方的手機號碼‥
就開始了一段曖昧不清的關係‥

或許你察覺的我宿醉的原因‥
也或許你只是單純的想約我出去‥
電話裡我們約好在我家樓下的全家見面‥
你說要帶我去看二輪片‥
心理想‥
看看也好‥
或許心理會好過一些‥
就跟你出門了‥

你開心的騎著小野狼‥
我緊張的拉著你的褲口袋‥
半路還讓我驚嚇的好幾回‥
不過也是終究到了二輪電影院‥

當天你對我一切都很好‥
體貼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或喝飲料‥
還帶我去看了電影‥
陪者我去上我不敢上的廁所‥
陪我在外面聊天‥
帶我散心‥
騎車載我吹風‥

第二天‥
你依舊約我去看電影‥
這次不同於前一天的二輪片‥
而是正熱門的影片‥

 不能說的秘密 ‥

當時我還在想‥
會不會就像在說我們倆一樣‥

沒想到‥

一轉眼我就要開學了‥
開學的前一天早上‥
你說你要約我出來吃早餐‥
我任性的在床上撒嬌不想起床‥
不過我還是妥協了‥
你到了樓下‥
我有隨便的穿了一套衣服‥
沒想到你卻說很好看‥
呵呵‥
我是故意的‥
因為要出去約會‥
當然要漂漂亮亮的囉‥

因為時在想不到要去哪吃早餐‥
只好到你家吃早餐‥
順便看你一直要我看的的片子‥
 死了都要愛 ‥
依舊還是阿信‥
後來我突然說想看你的房間‥
跑到你房間後‥
就窩再你床上不願意下床哩‥
說實在的‥
真的好睏喔‥
你也很大膽的躺在我旁邊‥
但卻吱吱嗚嗚的想說些什麼‥
後來你鼓起勇氣問我‥
我願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如果我願意就點頭或親你一下臉頰‥
我不想點頭‥
但也不想搖頭‥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點‥
在你臉上留下你所想要的答案‥
或許就是浪漫作祟吧‥
終於我抓到了點‥
在你臉上輕輕的啾了一下‥
但你卻慢了一拍的開心說我答應了‥
我心理依舊還是覺得你傻的好可愛‥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地方‥
反應總是慢個一拍‥
傻傻的‥
真的很可愛‥
不過說一個男生很可愛‥
的確真的很辯扭‥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