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8:40:05《 綾a傻蛋× 》

孬..

原以為自己在愛情遊戲裡可以獲得獲勝..
事實卻不是如此..
總是被認為自己是個無法無天又無慮傻瓜..
但卻是比誰都還明瞭付出感情後的痛楚..
原以為可以圓滿的收回這一段長久等待的感情..
事實卻不是如此..
我一然還再原地徘徊..
始終放不下..
總是傻傻願意去相信你的一言一語..
朋友在多的勸阻都無視..
濫情..
我不了解其中的定義..
但我卻是墮落的對每一個人濫情..
濫情到讓大家都誤認成曖昧的關係..
我了解..
自以為是的相信愛情就像寶石一樣..
只要在心上鑿了幾個孔..
生活就不會再如此空蕩蕩..
心甘情願的在心上找了位置鑿孔..
努力的尋找愛情中的寶石把他鑲上..
但他卻終有掉落的時候..
努力的用99%的愛情去愛他保護他..
但終究還是殘缺..
當我只願被動的接受愛..
卻依舊喚回傷痕累累..
被動的接受了些什麼..
當一個已經被鑿孔的心..
在被心愛的人傷的千瘡百孔..
哪有那份能力在去愛..

真的不想再當個濫情的傢伙..
已不願同情也不願再一廂情願..
努力的告訴自己..
如果已經沒有辦法再留住那些美好的回憶..
也無法再延續這段殘缺的感情..
那又何不放手留給自己一些喘息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