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00:07:20愛爾莎

好想和力宏照相哦!

其實喜歡力宏是從他出第一張「情敵貝多芬」專輯就開始了,還記得那時同學們覺得我怎麼會喜歡一個看起來有點傻傻的偶像,那時候的女生大多都是喜歡酷酷的郭富城,像我一樣喜歡力宏的人可以從他那張專輯的銷售量來看…..還真的不多,但我就喜歡!
後來力宏的表現愈來愈好,也漸漸擺脫青澀的外表,逐漸變成帥氣的男生,所以囉!喜歡他的人也愈來愈多了,但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喜歡追著偶像跑的追星族,可以算是理性型歌迷,所以從來都沒有參加過力宏的簽唱會,但幾乎每張專輯都有收藏,看到力宏能有現在的一番成就,真的覺得很為他高興呢!
今天終於第一次參加了力宏的簽名會,(因為正好在板橋…很近啦!)海報上寫著4點鐘開始,我們三點多就到了,但排隊的隊伍已經排了好遠,所以我們乖乖的和一群小女生們排隊(幸好外表看起來和她們差距不是太大,所以不會太突兀,呵呵..),一直到了四點半左右隊伍才開始前進,啊….喜歡力宏這麼久,第一次要這麼近距離,還真有點緊張呢!終於,我們進了唱片行,遠遠就看到力宏了,好帥…走到他面前時我只能愣愣的看著他,看著他疲累的紅眼睛、和有點倦意的微笑,力宏也是認真的看著每個前來支持他的歌迷,每個歌迷他都很認真的為他們簽名和握手,可惜不能照相,不過,力宏很辛苦,一天要趕好幾場簽名會,一定累癱了,當藝人還真不是普通人可以當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