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1:42:49愛爾莎

我也想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17歲,
幾乎是所有人一生當中最咨意揮霍的年紀吧!!
17歲的戀情總是讓人一生懷念的吧!
每次看著這種有關年少青春轟轟烈烈的戀情時
總是感嘆當時沒有談個純純的愛
誰叫自己當時實在長得太豬頭了呢
我常想..若真有可以讓人難以忘懷的純愛
那必定是在身不由已的狀況下分手的吧
若是彼此不是在那種狀況下分開的話
那它還會如此難忘嗎..
它還會是彼此心中的純愛嗎..
愛..之所以難忘
是因為它的缺憾嗎..

若劇中的亞紀沒有得了白血病死去
而不幸他們仍沒有長相廝守
17年後朔太郎還會如此想念亞紀到無法自拔嗎

呵..我知道我自己想太多了
或許是因為為他們流了太多淚水之後
仍然會想
純愛...什麼才是純愛呢
若是純愛的背後是這麼樣的傷心欲絕..痛徹心扉
我想..我還是談個平凡安穩的愛情
純愛..就留給他們來賺我們的眼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