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9:10:2210.艾爾莎

My Soul Mate

我曾經找到了my soulmate
雖然最後神沒有給我與他在一起永遠的幸運
但是卻值得慶幸能夠預見這樣的人
能夠有著同樣感同身受的體會
還要有默契
而且身材外表都很好
最後是一樣的生活方式
嚴格的規定要符合每一項並不容易
但是我卻幸運地碰到了這樣的人

跟他在一起後兩年,我開始聽到很多人說”你們兩個感覺好像”
其中這些人包括:妹妹的同學,我自己最好的好朋友,剛認識的工作夥伴,
還有衣服店跟飾品店的老闆
其實我還沒有很會意過來他們所謂的像是什麼意思??
我只是覺得跟他在一起很輕鬆自在,
我們喜歡吃的東西類似,雖然我比較挑食
很多時候他可以接到我的下一句話,
我也有幾次看著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心裡想什麼
我們的生活步調都慢慢的,台北市就屬我們最悠哉了
我喜歡看他開車的側臉,是那樣的專注
他偶爾會我稱讚我某個角度很美
他講話很溫柔,慢慢的,聽起來很舒服
我的聲音很小,不急不徐,像個小朋友
我們會一起討論夢想,交換彼此的意見,激發更多的思考空間
我們會一起散步,看看夜晚的城市,尋找尚未發現的角落

分手那天之後,我們的互動就減少了
雖然默契還是在,但是可以發揮默契的時機卻消失了
最終,我還是可以體會他現在的兩難...不...應該是三難
只是我已經沒有辦法給他任何幫助
只能靠他自己解決這個問題
我...安靜的閃邊站,給他最默默地支持吧


上一篇:別留戀過去

下一篇:鳳凰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