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5:51:3310.艾爾莎

我跳動的心

第一次見到你...
好像只跟你說幾句話
這天我覺得你是一個熱情的大男孩

第二次看見你...
其實那天有點想拒絕出門...逛Zoo讓我有點累
讓我出門的原因...想不起來
或許是大富翁吧!!
你知道我這人最容易被有衝突美感的事物吸引
當你拿出相機讓我看照片的時候
我想我的心是真的狠狠跳了一下
陽光健康~~~攝影藝術
我的心為你而跳的第一次

第三次見到你
忘記為什麼會變成我們單獨的約會
但我記得那是很冷的一天
因為我在肚子前放了一個暖暖包
我不記得那天的義大利麵yummy or not??
可是我記得你把手繞過我放在我的口袋裡
最後那個停格跟愣住的離別擁抱
這是我因為你第二個狠狠的心跳

忘記哪一天一起吃擔仔麵家滷蛋
居然很巧的發現你跟我一樣喜歡把蛋黃打散攪在湯裡
這樣的怪癖也找的到Partner??
這是我的心不得不為你而跳的其中一次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見到你
我的心律不整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我喜歡正大光明的看著你的側臉
...說不出是帥氣還是淘氣的臉
...你應該被我看的很不知所措吧 (笑)
我喜歡跟媽一樣的撥弄你的頭髮
...其實我想你心理應該很不爽
...男生好像都不喜歡別人這麼作 (呵呵)
我還喜歡冷不妨的跟你說某3句話
...你知道的.....
...你已經麻木了;但我可是很有熱情的喲 (哈哈哈)

我快要出國了............
............要去兩個星期
應該會很想你............
............希望你也想我
最愛你的麻薯............

上一篇:這是給你的

下一篇:相同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