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3:20:44脆弱的刺蝟~Elsa

或許我不可能幸福

家人朋友喜歡我 但自己珍惜的程度在哪裡?才是最重要 我感受不到自己的重要性 還有必要迎合眾人讓他們開心我傷心嗎。My Egg Boy和姐姐2個人看電影 淚灑電影院😢
每個人都在說 你年紀這麼大了怎麼不趕快找個男人嫁了 。再不生就來不及了 。現在的男人爛透了。 。煩死了 !做人超難的。
【幹。你娘我現在超想死的。與凍卵子對話】找一個好的男人沒有那麼簡單。
誰不想要幸福啊 。可是超難的。我是不是不會幸福了
人生很短 猶豫什麼。
誇大的幸福感和失落感
等待 不一定會有結果,
但是要記得要有期待 人生才算活著
我們總覺得空空的 想生命到底留下了什麼,只要有愛 生命一定會留下些什麼的

上一次我是主角聽說。10幾道菜沒有一樣是我愛吃的甚至不敢吃 。這一次主角不是我一樣10幾道菜一樣沒有我喜歡的都不敢吃 。看齊來總是幸福快樂 和樂融融 但是是不是永遠要我這樣配合才能幸福快樂和樂融融 。其實這都不是我喜歡的菜 其實這根本沒那麼重要 。可是我為什麼心裡總是覺得很不對 到底我怎麼回事 。
明明有好多次好多次每個人都問我要不要嫁 可是我就刪覺得不對 。我怎麼了 我的心為什麼總是覺得哪裡不對
很想當媽媽有自己的孩子。就不是我的小孩 多可愛又怎樣 。到底要我假笑多久 !我討厭在心裡無法平衡調適的情形下 虛偽勉強自己 強顏歡笑 我做不到 這種情況下我只會馬上潰堤
我無法忍受配合他人假裝和樂 去忽視自己的靈魂感到絕對的孤寂與被乎視 。無論我怎麼迎合眾人 我拿我自己沒有辦法 不想騙自己 。
我想吃我喜歡我想吃的東西想買水果想一起買食材烤肉做菜 做自己愛吃的有這麼難嗎
我喜歡做 麵疙瘩火鍋,炒大鍋麵 ,什錦沙茶炒烏龍,濕的炒飯,琵琶蝦,蝦球,蒸鱈魚,紅蘿蔔蛋,洋蔥蛋,黑胡椒洋蔥豬,蠔油豬,九層塔麻油蛋,玉米蛋,四季豆,什錦豌豆蝦仁,炸豬排,糖醋魚,三杯雞,蛤蜊稀飯,奶油焗白菜,法式土司,歐姆蛋,蒸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火腿蛋餅,玉米蛋餅,玉米排骨湯,香菇雞湯,馬鈴薯紅蘿蔔玉米濃湯,家裡餐桌每天的菜 我和弟弟們從小都喜歡做菜 。因為這都是從小我們喜歡吃的菜→聽到有人說我不會做菜→聽到有人說我應該不會做家事😒覺得很詫異 。因為我們家2個弟弟從小我就教他們要幫忙買菜 倒垃圾 洗碗 洗衣服 。
在我們家很正常平常不過的事在別人家不正常,在別人家很正常的事在我家不正常很無法置信 。
雖然開心但這和我要的不同 真的我就是不快樂
可是這12年我已經習慣什麼事都造自己意思 。
細微到大大小小的事 。討厭油膩洗碗精會用純的 不加水稀釋的 洗的手越洗越油 。我甚至洗完碗會用洗手乳洗手 。
可是要洗碗用像水沒有洗碗精的 洗碗精洗我覺得很噁心油油的都洗不乾淨 明明很快可以洗完 變很久要洗好幾次
連菜瓜洗碗也煩 。好想買一瓶洗碗精 +我習慣的菜瓜布
可是她有阿姨是護士有她的理念堅持 我不想破壞這一切
洗澡的蓮蓬頭水量好想調最大 頭髮太多沖很久 很煩 。吹風機想帶自己的 出國也是 風量小吹到流汗已經很煩還要30分鐘都不會乾 。超啊炸 。
而且我喜歡坐在梳妝臺吹頭髮吹著冷氣 。不喜歡在乾濕分離 的浴室 好熱 。

吃飯不喜歡餐桌 的燈 總是橘色的 很煩 感覺很熱很不舒服 !
冷氣關了電風扇也不是吹我們 我素顏穿的居家輕鬆就算了 可是我下班穿著超合身套裝窄長裙 還有絲襪 全身不斷冒汗快發瘋
突然覺得一切的和樂融融幸福氣氛 都好辛苦好累 。
這是我想要的簡單好日子
可是完全不是造我的模式 我只能配合 我覺得好累 好不想這是我的未來 。
你懂我的感覺嗎
我能勝任這一切 大家總是很喜歡我 我能做好所有細節盡全力 面面俱到 。。
但是好累 
飯桌上每一個喝醉的人開始 有的碎唸 有的執著在神經質動作大語氣都變了 。
微醺暈暈的我 拿東西手鬆掉了 卻不能享受放鬆聽著喜歡的歌 慵懶在餐桌上看著美麗的燭火 這是我最喜歡的事 不行 我必須照顧每一個人注意每一個人需要什麼幫忙 說些什麼 我要不斷收拾碗筷一直洗 手一直油一直用洗手乳 手都裂了 因為阿姨是一個很棒的女人比馬利亞還勤勞 。我怎麼能失禮所以導致我好累 。 
整桌菜 我什麼也沒吃 。有時吃了一餐地瓜葉 有時吃了炒粉絲 。覺得我想吃什麼從來沒有不能吃什麼過 。每次配合長輩 大局 只能微笑挨餓 。
其實不能做優雅的我自己 很不快樂。我該怎麼辦
有人說你趕快嫁他 會很幸福 有人幫我回答 我還沒準備好 。

究竟是在幫我緩俠還是怎樣 !一開始我在心裡反駁 才怪 我想馬上懷孕結婚 過這種每天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日子 。
但仔細思考這些我想改變卻不能去破壞無法改變的問題 我知道 或許我只能接受這一切 否則我或許真的是還沒準備好 吧
突然的想哭 不被瞭解的孤獨

看到餐桌上 整桌菜沒有一道我想吃 。總是想起以前家裡廚房餐桌上每一道媽媽的菜 都是我愛吃的 總是能滿滿一碗吃的飽飽幸福滿足 。可是現在的我卻無論工作或聚會 總是總是只能挨餓 。
當你總是在問我這個敢吃嗎這個要吃嗎 ,才問我的當下 ,我想的卻是在買菜時你可曾問過我想吃什麼 愛吃什麼 。
即使對我好呵護被至又如何 。這就是忽視讓我覺得被忽視的寒心 。
很多時候我們 都懂得該如何做 但是我們卻選擇了任性 。
好姐妹問我 【我們還有可能幸福嗎 】我也問我自己問上帝問玉皇大帝 【我是不是不會幸福了
也許像我這種任性的人 我只想要我想要的 所以我認為我不可能能幸福

但無謂執念 錯了 。不是我所做你全認同 ,不是你所做我全認同 ,是因為有認同彼此所以在做 上帝看見這點 。必眷顧我們 。在有限的生命裡做些有意義的事 平凡的女孩 。非常需要 關心 ,同理心 ,支持 。
生命中對妳最重要的是什 ?是你 。
你最想去哪裡 。是你自己選擇拋下你什麼時候會離開我?永遠不再 。
一切全是自己的選擇 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