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52:36♥〃 cha

木頭人


我們怎麼了?!
我一直以為距離對我來說不是距離
因為心總是靠得緊緊的
在一起時間越長我越堅定
我越了解對方的習慣
不會擔心對方會做什麼讓自己憂心的事
但是發現...是不是我們心距離好像遠了!!

空白一直存在
總是努力填空
但是....
一個人是沒辦法填完所有的空白..

每次都已經把我一整天的事情說給你聽
但是你的回應都是 摁摁摁...
根本就像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
一整天下來 是回憶今天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不懂 互動不了解嘛!?
並不是要一直圍繞我的話題
可以從這話題跳到別的話題一直延伸更多話題

其實你並不是一值都這樣阿
我在店家的時候
你總是可以跟我東講西講
講到都已經3個小時還在講

是我到學校你沒安全感嘛?!
你每次都說我到學校都變了 ...

我今天仔細想想
或許是學校有朋友
所以我把重心分散放在朋友跟你身上
並不像店家時把所有重心放你身上的關係

但是 空白越多 ...我就越怕講電話
現在 ...除了基本問候
就是一堆空白
我不想這樣.....
一直要我說話說話
我並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當我停下來
你又說不講話了 ...
又要我怎樣...
很難想像都這樣下去
辦了亞太 是又能說什麼?!

還是說我回到了店家
我們才能有互動....
但為什麼在學校的時後..沒辦法

我很想跟你說抱歉
但是你不喜歡聽
請你包容你也不要..
我這次回來學校週末還要打工
因為現在要成果展
所以需要許多花費許多時間
陪你的 更又少之又少...
我想你支持我這次做的事
但我以為你懂得體諒我
因為只有這段時間
但你卻說我自己高興就好

我這樣聽
漫傷心的
我知道我沒顧到你 ..
也因為很久財見面
平常又只能放學短短時間

真的比平常情侶時間很短很短
但我以為你懂我
讓我做我現在想做的事....

但你卻想我一直一值在你身旁
就是個小孩子


那天晚上的你 好可愛
你讓我感覺你好依賴我
在你身邊我感到很舒服
並沒有壓力 ...

但是總覺得現在你對我就是
指責指責
知道你為我好
但是講話很直
讓我不知道要讓我怎麼想
我真的有改阿
你都說是一堆藉口藉口

哭...真的是很傻
因為沒有用
的確 ! 對誰哭都沒有用
因為只有哭人知道在傷心什麼

很多時候這種事都不知道要說給誰聽
說給朋友聽 他們不認識
說給情人聽 又說是情人的錯
有時候....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說
連個傾訴對象都沒有...




說這麼多......
也只是希望
空白不要在有 能相信我 能支持我想做的事 ...


上一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