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11:03♥〃 cha

拆班


近放學時分 是我們開心的時刻
傳入耳朵 的卻是無法置信的消息

摁!我們美二甲即將拆班
分別曼都 小林別到丙戊班去 ...

知道嘛 ..明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的上學
是說我們又要開始實習

但是下次回來 我們所見面的並不是美二甲
而是新陌生的班級 ...

熟悉 一直以為 我很依賴
霎時心情只能說很幹跟傻眼扒 ...
大家不都在想 ...為什麼是我們

對呀! 為什麼?!
再要去實習前最後 震驚所有人
這樣5/30 是我們最後的相處

不理想的結果 我很想反駁
我想改變這決定
但似乎沒有用 ...

我們被放棄了嘛?!
大家說好不哭
哭 ..代表大家感情變多了
即便人事走走來來

但最後的我們 卻更凝聚
如今面對這局面
誰都不想 ...

難道是因為爛 但是我敢肯定別的也不差

心裡有個底的那天
是不想面對的
祈禱 是一直以來的信仰 ...


事實決定 ...我就必須像我講的
不去煩那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
要積極想著如何溶入別人 ....

或許 一切等9月扒
9月是一個新新人熟悉的日子

我們這些老鳥卻殘殘的也要熟悉 !!

上一篇:送舊

下一篇:終止的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