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1:12:48♥〃 cha

西提



老闆說帶我們出去吃飯
我跟阿姨超賊的XD

一開始說 沒關係你請客嘛! 隨你選
瑞芳晃個2大圈 老闆說沒什麼好吃的
我們去基隆好啦!

我跟阿姨 大HIGH 好阿好阿
@@! 就等這句話

之後到基隆 選定 西提去 ..
路 = =
有沒有這麼難走
都是單行道
還繞繞繞 才到 XD

到哩=ˇ=
阿姨在(車上說) 齁 要來吃西提也不先說 至少我要換個衣服巴
阿姨無奈=口=
((*我們上班都是很隨性穿著的XD

老闆賊摟 = = 真不知道車上哪多出了2件襯衫
他說他要先換襯衫在去
叫我們先走 __

結果老闆換了個黑色襯衫
他西提服務生的制服一樣XD
只差個領巾罷了 !!
服務生還說給你條領巾你就可以直接上班了
老闆說 還上班勒 我才剛下班說@@


哈哈~~ 開始點餐
總共有七道菜
開胃菜→......→甜點
都有不同選擇
主餐 !!
服務生的說明一點都聽不懂
只好對他說 好!好!好!
講超快的=口=
最好聽這麼勤


菜來摟!!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超飽的...
還有服務生替我切牛排XD
超鮮 還邊解說

之前聽朋友說西提還好
的確XD
但也不差啦=ˇ=

他們廁所酷
廁所四周都是可以照的
你上個廁所都可以看到全身XD
哈哈

吃完我就先去上廁所
阿姨老闆就在外面等我
((*因為他們要打烊了__
我就看到門= =
站在那邊 之後回頭跟櫃檯說 門怎麼開@@??

阿姨之後就直接推開門
霎時覺得尷尬 >///<
快衝出去

門拉開就好啦 我以為是自動門
然後因為他們打烊所以電源關掉ˊˋ
((*我真是想太多了= =


阿姨跟老闆就在外面笑我= =
好壞 :(
他們還說本來想躲起來  看他們不見了我會怎樣?!
整個壞到極點XD
還一直想我會有什麼動作出來=口=

我們吃到10點半 ...
好想睡XD ((*豬

感謝老闆贊助我們去吃西提
哈哈哈

我可是第一次去吃呢@ˇ@

上一篇:=(

下一篇: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