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42:05::老馬::

排球比賽

今天ˇ   一切都結束了



很開心今天的到來



但也很緊張

不知如何是好?!



一開始,等了很久才換我們班



換我們班時 整個超緊張的 



上場了 



我猜拳猜輸了,球是對方的,



所以˙˙˙



就打了



後來



女生 我們輸了



以3分之差輸了ˇ沒關西 大家都盡力了



後來ˇ男生真的超真氣的 哈 扳回一城



結果



就打平常沒練的男女混合賽







恩 很開心的打



後面的加油團也努力大聲的喊



恩 一開始輸2分



後來居上



真的沒想到的贏了



我們辛苦 瞞著翁老 每天留下來的成果



就是這個ˇ 恩 晉級了



再來



沒多久 就是跟勁敵25班打了



哀 輸了ˇ



男女都輸



女生 我第一個發球 很抱歉



打打打ˇˇˇ



就是輸了



以拉鋸的分數輸了



男生上場



也是一樣輸 但我們不怪誰



因為 是團隊



我們都盡力了



不過最令我氣憤的事



就是平常那位不支持我們打球



叫我們天天不要練習的那位"大姐"就開始嘴賤了



  他沒有眼睛嗎?



  他沒看嗎?



 我們打的臉紅氣喘的



我們沒儘力嗎?



也就因為我出來打第一球發球



就被訊成這樣



翁:妳第一個發球 還發成這樣 ˙˙˙˙˙˙˙˙(廢話)    妳們輸也應該甘願



我真的很不爽



昨天我還在聯絡簿上提到:



快比賽了 大家都很努力練



但我想成績沒有很重要 只要盡力就好



"翁"還用紅筆 說盡力就好



結果勒?



比完賽又在那邊叫



稿的全班都不認識你了



哀   ˇ    我前輩子做了太多孽



叫叫叫ˇ 你叫闢阿



哪裡得罪你了



打贏也不是



打輸也不是



是你一開始叫我們不要練的ㄟ



不要練就是這樣阿ˇ



何況我們也練了



你還想怎樣



拿第ㄧㄚ 沒付出怎嚜拿



又想不要練



又想打的好



你不是常說:



沒有努力就不會有結果。。。



現在這個樣子



你又再叫



你是較什麼的ㄚ



果然全天下的人都會對你不爽ˇˇˇˇˇˇˇˇˇˇ





















恩ˇ          



謝謝 宜瑄 莊薇 皓乙 雅晴 恩加  男生們



你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每天留下來的、



換來了我們今天能打贏大家都不看好我們的20班



恩 值得 



雖然輸了25班



難免有些失落 難過



但大家都努力了 這種比賽也需要運氣



恩ˇ不要自責 不要難過



大家都很努力了 班上同學也看在眼裡





更謝謝27每個人



尤其



1  昱筑       你每天放學陪我們練球 真的很感謝妳 你也很喜歡            打吼~還有機會的 你是個超級加油團歐ˇ

2 呂美&雅瑄    你們ˋ真的很挺我們 謝謝ˇ 今天謝謝你們ˇ安慰我           我真的ˇˇˇ還不是翁老ˇˇ :)謝謝你們加油
       
3 27的每位同學們 謝謝你們那嚜挺排球的選手 因為你們 讓我有那個動           力 繼續練習 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 很愛你們歐ˇ


摁 不要難過了 開心點歐ˇ